年度消費總金額:$0,獎勵回饋請見

品牌介紹 公司介紹

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KKLife:精彩你每個365天 Easy Fine Foods

品牌介紹

KKLife — 精彩你每個365天 Easy Fine Food

「KKLife」承襲碁富食品K&K FOODS國際級專業冷凍食品加工及調理精髓,因應現代生活課題,為符合近年來家庭結構及生活型態的轉變,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、多元及便利的美食,滿足你從早到晚、週間週末、逢年過節的每個「食」刻,精彩你每個365天。


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紅龍:即享美食 樂享生活 Easy Happy Foods



紅龍 — 即享美食 樂享生活 Easy Happy Food

大家耳熟能詳的「紅龍」隨著碁富食品K&K FOODS創立至今,超過30年,透過活力無限又熱情的小紅龍,長年提供廣大消費者許多物超所值的經典美味,它有著一個找尋美味的大眼睛及一個確認品質的小眼睛,帶給你更多擋不住的美味誘惑,經由分享美食,創造更多歡樂時光。

ABOUT KK LIFE

公司介紹

因應國際連鎖餐飲在台灣蓬勃發展之需求,K&K FOODS碁富食品於1987年2月9日創立,並與美商集團技術合作,引進最先進的冷凍食品加工技術,擁有超過35年專業肉品及調理食品的生產經驗,深耕台灣,多年來扮演國內食品製造業領頭羊的角色,配合國際趨勢發展與集團資源應用,持續推動台灣食品產業鏈的提升,為多家國內外知名品牌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,進而成為最被顧客倚賴的在地供應鏈,帶給消費者於各式生活場景中不可或缺的美食。

企業使命:以誠為本,提供最具價值的產品,替客戶創造競爭優勢,替消費者打造美味食光。
企業精神:就算只作一片產品我們也是全力以赴
企業願景:成為每個顧客富足生活最倚賴的夥伴


掌握全球頂尖的加工技術 生產多元產品

碁富食品在桃園、彰化及台南三地設有食品加工廠,引進連續式自動化食品加工製程與技術,提供從開發設計、原料選用、生產製造到出貨上架等高效穩定的生產量能,生產各式冷凍、冷藏之加工品和即烹、即熱、即食產品,滿足不同客群需求。

各大產線含括肉餅成型線、裹粉預炸及全熟線、烘焙捲包線、原料修切分切調理線、米餅線、煙燻燒烤烙印線、丸子線、調理包線、魚排線、常溫滅菌線及蛋糕線等,並投資X-ray與金屬檢測機等設備確保食品安全。



接軌國際的360度全方位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系統

我們的「食品安全與品質政策」:顧客導向與顧客滿意、全員品管、食品安全、持續改進

捍衛食品安全及產品品質為碁富最高指導原則。為確保管理系統架構的完善,碁富食品通過FSSC 22000、ISO 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、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、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、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,並早在2002年即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 ISO/IEC17025實驗室的認證,符合許多國際連鎖客戶系統要求,從產品設計、食材源頭管控到產品出貨上架,每一環節、每一細節皆不馬虎。從良心出發,提供引以為傲的美味產品,保護客戶的品牌,護衛消費者的安康。



推動永續發展政策並持續改進

碁富食品長期以來在貢獻經濟發展的同時,遵守道德規範、持續改善員工及其家庭與當地整體社區、社會的生活品質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並已訂定各項政策,做為推動永續發展運作依據,整合內外部資源,將環境(E)、社會(S)及公司治理(G)理念融入公司企業文化、營運管理及日常生產中,發揮公司在價值鏈中的正向永續影響力。

我們的「永續發展政策」
環境管理政策:符合法規、響應環保、管理污染源、資源回收、節能減碳
食物減廢政策:珍惜食物、有效利用、廢棄減量
職業安全衛生政策:尊重生命、安全紀律、安全文化
生態守護政策:漁業永續、雨林政策、動物福利


陣容堅強的研發菁英團隊

碁富的研發與食安品保團隊裡,擁有業界最頂尖食品研發與安全技術管控中心,包含數十位食品相關科系碩博士背景之菁英、食品技師、營養師、畜牧技師、獸醫師、品質技師、內部品質稽核員、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、專案管理師與罐頭食品殺菌技術管理師…等專業資格,三十多年來因應顧客需求,開發過成千上萬各式肉類、海鮮加工品與世界各國料理食品,並於各大通路累積許多知名且受歡迎的冷凍及冷藏產品。

現代飲食趨勢日新月異,研發團隊亦發揮創意,與時俱進地開發添加花椰菜米、符合輕食需求的「翠玉米漢堡」;肉質水嫩、無添加的「舒肥雞胸肉」;以及老少咸宜、輕輕一咬即肉骨分離的「蜂蜜蘋果醬烤豬肋排」等。其中,復刻傳統粽葉與肉粽內餡的「粽香滷肉米膳堡」,更獲得「FIA食創獎」優選殊榮。